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它從狗肉市場獲救後無法再相信人類,而今的變化一定會融化你的心

它們一定遭遇了可怕的折磨。

世界上很多地方都保留著吃狗肉的傳統。人們將狗狗當作沒有靈魂的商品,隨時準備用最殘忍的方式奪取它們的生命。成千上萬只狗狗生活在牢籠之中,對血腥的未來充滿恐懼。下面這兩隻狗狗被好心人從南韓的狗肉市場中救出,它們模樣讓人心痛。

羅賓(Robin)和卡雅(Kaya)被好心人救出,送進了當地的收容所。但它們的心靈嚴重受創,無法適應環境,只能到專業機構做康復治療。

工作人員瞭解情況後想盡方法打開它們的心門,希望它們能夠變得快樂起來。但卡雅始終無法擺脫心中的陰影。

羅賓也很沈默,不願意接近人類,也不與其他的狗狗玩耍。

但治療一段時間後,它們已經可以跟工作人員一起出遊開心的嬉戲了!

雖然它們的身體離開了地獄一般的狗肉市場,心靈卻無法走出牢籠。給這些受傷的狗狗一點愛,讓它們感受到世界的善意。羅賓已經找到了溫暖的家,卡雅也有了很大的改變,它們的變化讓人非常感動。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兩隻狗狗的改變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