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羅威納換毛什麼時候?羅威納換毛怎麼護理?

羅威納

第一,雖然羅威納犬毛髮不長,但在換毛時期也應該每天為它梳毛1-2次。將毛髮上的灰塵污垢清理掉,同時將已經脫落但還粘附在狗狗身體上的毛髮清除乾淨。

第二,在羅威納換毛期間,還要加強它的飲食營養管理。研究表明,狗狗毛髮健康生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因此,在羅威納犬換毛的時候,要保證它飲食營養。準備一些高蛋白、高維生素的食物,以滿足狗狗換毛的營養需求,確保新生長的毛髮健康光澤。

第三,如果你有閒暇時間,可以適當的為羅威納犬按摩。這樣可以更好的促進狗狗身體血液迴圈,促進毛髮健康生長。除此之外,還要引導羅威納犬做適量的運動,帶它曬曬日光浴,這對它的新毛髮生長是非常有利的。

PS:羅威納換毛時期,那些脫落的毛髮勢必會充斥整個房間。所以,除了寵物狗身體需要及時的清潔、打掃和護理之外。

整個房間的衛生也需要及時的清潔,將那些脫落的毛髮及時的清理乾淨,保證環境乾淨健康,這對羅威納犬換毛也是非常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