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喜歡啃咬主人的手腳怎麼辦?

狗狗在家是很調皮活潑的,如果狗狗不停的啃咬主人的手腳該怎麼辦呢?當你發現狗狗老是趴著啃食自己的手腳,而且不是舔就是用牙咬一邊咬還往上扯,發現這種情況一定要為狗狗做一個檢查。而且要想辦法防止狗狗啃食自己的手腳。

寵物犬啃食自己的手腳,其原因有幾點,從實踐經驗中推斷的話,比如常常處在潮濕的狀態、狗狗不斷的舔拭、真菌或是其它的細菌引起的等等。

狗狗啃食自己的手腳,有可能是行為上的問題就像有的人想事情的時候愛咬指甲和筆並不是想咬,而是習慣了控制不住自己,

拿東西逗逗他,轉移注意力,看看有沒有作用。我家瞳瞳也經常啃自己的爪子。

當然,如果是因為狗趾間囊腫等問題而喜歡啃腳手腳,家長們一定要及時的給狗狗進行處理。先用碘酒擦拭囊腫處;然後取一個針筒頭,在囊胞上紮個孔,把裡面的膿放出直到擠出來的是紅血為止。最後再擦次碘酒消炎。如果情況嚴重的話,還應該帶狗狗去看醫生。為了更好的防止狗狗啃自己手腳,最好是給它帶一個伊莉莎白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