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科學家在沙漠中發現罕見大蜘蛛

科學家在沙漠中發現罕見大蜘蛛

這種蜘蛛的腿跨度是5.5英寸(13.97釐米),是中東一種最大的蜘蛛。

 
據《連線》雜誌報導,科學家在以色列-約旦邊界的沙丘中發現一種全新的蜘蛛。這種蜘蛛的腿跨度是5.5英寸(13.97釐米),被稱作Cerbalus aravensis,是中東一種最大的蜘蛛。

以色列海法大學生物學家尤裡·仙納發現了這種蜘蛛,他說:“很難發現一種蜘蛛新品種,至少在這個區域是這樣,它非常大。”Cerbalus aravensis的大部分習性至今仍是個謎,

不過研究人員表示,它們喜歡夜間活動,在炎熱的夏季最活躍。它們生活在地下巢穴裡,隱藏在可以上下旋轉的窩門下,等待蜥蜴和昆蟲等粗心大意的獵物上鉤。蜘蛛把少量沙子拼合在一起,製成藏身的窩門。

仙納表示,研究人員認為這種蜘蛛採用“守株待兔”的捕獵策略,等待獵物自動上鉤。然而不幸的是,它們的棲息地目前正受到嚴重威脅。最近以色列政府批准在該地進行採礦業,這或許會導致Cerbalus aravensis走向滅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