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戀(愛)人生日送什麼花?

通常已經明確關係的戀人之間可以送紅玫瑰,百合,代表愛情甜蜜,百年好合。
如果他/她有特別的喜好,其他顏色的玫瑰也是可以贈送的。如白玫瑰表示純潔,粉玫瑰看上去很溫馨,香檳玫瑰的顏色很雅致,黃玫瑰鮮亮奪目。

但有的朋友不喜歡白色和黃色,所以送這兩種顏色的玫瑰要慎重哦!

送給心儀已久的她該送什麼花? 首先要考慮對方是什麼性格的女孩子,

如果是性格文靜的她,第一次送花最好是選擇香檳玫瑰或者粉玫瑰。如果對方接受並表示很高興,那麼恭喜你,很可能你們可以往下發展了。

如果她沒有表示出高興,並且有點為難,那麼也不會讓你感到尷尬,因為這兩種顏色的玫瑰送給普通好朋友,甚至姐妹的都很多。你們還可以繼續做朋友。

送給普通的女性朋友但不是女朋友該送什麼花?

對方是單身:可以送粉玫瑰,香檳玫瑰,可以搭配康乃馨,或者組合花束(2-3種花組合起來的花束)

對方已經有了另一半:那一定不要送紅玫瑰了,否則會讓人誤會呦。可以送組合花束,如百合,康乃馨,蘭花,太陽花,粉玫瑰等幾樣組合起來的花束或花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