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戀物癖小貓愛偷鄰居衣物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報導,美國愛達荷州出現一隻奇怪的小貓,專長不是抓老鼠,而是到鄰居家偷襪子和衣服,偷得的數量多到主人必須在院子裡面用吊衣繩把贓物掛起來,讓鄰居主動認領。

明明是大白天,小貓傑克卻一臉疲倦。原來,因為它最近三個月晚上都不睡覺,而是跑到鄰居家偷東西;貓主人茱蒂表示,“它有戀物癖,專門在晚上‘收集’東西。”

毛巾、手套、內衣褲還有絨毛玩具等物品,都是傑克偷來的戰利品,現在都被主人吊在院子,等待失主認領。一位受訪的鄰居說,“我周日開車,經過看到,我還以為鄰居在辦院子拍賣。

據說,傑克還會幫主人挑禮物,在傑克偷帶回來的物品中,還有一隻黑色禮服手套。茱蒂開玩笑地說,“很時髦很好看,我試戴過一次,戴起來很好看,我希望傑克把另一隻也帶回來。”

開玩笑歸開玩笑,但小貓不抓老鼠,偏偏愛偷鄰居東西,這讓主人覺得很丟臉;現在除了想辦法物歸原主,茱蒂更苦惱著該怎麼幫傑克改掉偷東西的壞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