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柴犬多大才能教會它笑?柴犬微笑是開心嗎?

大家有見過柴犬笑嗎?前段時間某音上流行一段柴犬喝水之后露出笑容的視頻,點贊超過了千萬人,很多小伙伴們都留言說看到柴犬笑,都跟著一起笑了,簡直是對柴犬的笑毫無抵抗力呀。那我們養了一只柴犬,多大能會笑呢?


柴犬多大才能教會它笑?柴犬微笑是開心嗎?

柴犬是目前人氣非常高的一個犬種之一,很多人喜歡柴犬是因為它們似乎天生一副笑嘻嘻的樣子,非常的討人喜歡,其實柴犬的微笑表情跟人微笑表情表達的含義是不一樣的,柴犬并不懂微笑的含義,而這是它們的面部肌肉恰好形成了人眼里的微笑模樣而已,所以并不是所有柴犬都會笑的,一只柴犬會不會笑要看它們天生情況以及后天主人如何的訓練。


柴犬多大才能教會它笑?柴犬微笑是開心嗎?

大多數柴犬在平時都是快樂和滿足的,它們表達開心的模樣也很容易分辨出來——比如放松的身體姿勢和略微張開、喘氣的嘴巴,以及它周圍的環境發生了什么。快樂的狗狗的眼睛看起來很平靜,它們的尾巴通常是擺著或處于中立的位置,或者是柴犬的尾巴會不停的左右晃動,這都表示柴犬處于一種非常放松開心的狀態。


柴犬多大才能教會它笑?柴犬微笑是開心嗎?

但是很多家長還是會覺得看到柴犬的笑容會覺得特別舒心,這種情況就要平時多給它進行訓練,讓它們多練習張嘴,雖然說不是每個柴犬都能學會微笑,如果家長們喜歡,也是非常值得一試的訓練。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