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柴犬吃什麼狗糧好,柴犬喜歡吃什麼?

3085

很多飼養柴犬的家長都會先觀察柴犬到底喜歡吃什麼,喜歡吃什麼口味的食物,然後在針對性的準備一些食物。當然,現在市場上銷售的很多狗糧,也都是根據狗狗不同的身體情況,成長時期和口味變化研製生產的。應該說狗糧是寵物狗生長選擇最為合適的食物之一。

對柴犬有相關瞭解的都知道,它的腸胃功能比較敏感,因此在飲食方面要求也比較多。飼養者在選購狗糧或者是其它食物的時候也需要特別注意,以滿足柴犬身體情況同時補給足夠的營養物質為基本原則。

研究發現,柴犬的成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鈣質、礦物質、維他命等營養。而柴犬雖然腸胃比較敏感,但是它們不挑食。家長所準備的食物它們都能完全接受。所以,要想讓柴犬健康的成長,主人準備食物的時候就要特別注意哦。

除了專業的狗糧,主人還可以自己準備一些營養健康的食物。

例如,蛋白質營養豐富的牛肉、豬肉、馬肉、魚肉、雞肉。(可以選擇適量的動物內臟來代替,但一定要注意適量,一般每個星期可以給狗狗餵食1頓內臟,過多的餵食就容易導致維生素A中毒)。

選擇了蛋白質豐富的肉類食物,還可以選擇一些新鮮的維生素含量豐富的蔬菜;鈣質、磷等營養豐富小魚、骨粉等食物和營養劑,以平衡食物的營養,滿足柴犬身體成長對營養的需求,促進狗狗能健康、茁壯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