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狩獵犬組 Pharaoh Hound 法老王獵犬

簡介】整體外觀是優雅,有力,速度快。法老王獵犬是一種中型犬,血統高貴,輪廓鮮明,線條優美。動作非常平穩、迅速、舒展、輕鬆,表情警惕。下面所描述的是一個理想的法老王獵犬。任何背離下面所描述的特徵的地方都屬於缺陷,並需要根據別離的程度扣分。

【體型】肩高:雄性約為23~25英寸;雌性約為21~24英寸。必須保證整體的平衡。身體的長度(從前胸骨到臀骨的距離)略大於肩高。身體柔韌。

【頭部】表情警惕。眼睛:琥珀色,與被毛顏色相稱,卵形,位置略深,眼神銳利而聰明。耳朵:位置為中等高度,警惕時,耳朵直立,但非常靈活,

耳根部寬,耳朵大而細膩。腦袋:長,傾斜,且輪廓分明。止部輕微。前臉的長度略大於腦袋,腦袋的輪廓與口吻平行,頭部呈鈍楔形。鼻鏡:肉色,與被毛顏色相稱,沒有其他顏色。咬和:有力的頜部,結實的牙齒。呈剪狀咬和。

【頸部、背線、身軀】頸部:長,傾斜,肌肉發達,輕微地圓拱,使頭部高高昂起。喉嚨線條整潔。背線:差不多是筆直的。從臀部處到尾根處略微傾斜。身軀:柔韌,胸深差不多達到肘部。肋骨支撐良好。適度上提。尾巴:位置適中,根部相當粗,尖端細,象鞭子一樣,休息時下垂,延伸到飛節處。運動時,尾巴舉起,且彎曲。尾巴不能夾在兩腿中間。螺絲狀的尾巴屬於缺陷。

【前軀】肩胛:長而向後傾斜。結實但沒有抗肩膀。肘部:角度恰當。前腿:直而彼此平行。

骹骨結實。狼爪可以被切除。足爪:既不是貓足、也不是兔足,但很結實;關節發達且穩固,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腳墊厚實。

【後軀】結實而肌肉發達。後肢彼此平行。膝關節適度後掠,第二節大腿清晰。狼爪可以切除,足爪與前肢相同。

【被毛】短而有光澤,從細膩而緊貼身體到略顯粗糙都可以,沒有飾毛。由於事故而形成的疤痕不屬於缺陷。

【顏色】
從鮮豔的褐色到栗色都允許,允許出現的白色斑紋如下:白色的尾巴尖是十分理想的。胸前出現白色斑紋(稱為“星斑”)。白色足爪或在臉部中間出現白筋是允許的。斑點或其他白色斑紋則不合需要,在頸部背面、肩部、背部或身體兩側的部分區域有純白色斑塊,則屬於失格。

【步態】舒展、流暢;頭部保持高高昂起的姿勢,

步幅相當大,而沒有任何吃力的跡象。腿和足爪在與身體行進方相同方向的直線上運動。足爪向側面甩動或抬腿太高(馬步姿勢)都屬於明確的缺陷。

【氣質】聰明、友善、感情豐富,且頑皮。警惕而活躍,非常忠實而敏銳的獵犬,視覺和嗅覺都很好。

【失格】在頸部背面、肩部、背部或身體兩側的部分區域有純白色斑塊,則屬於失格。

標準通過日期:1983年5月10日
標準執行日期:1989年4月 3日

screen.width-
screen.width-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screen.width-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