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狩獵犬組 Irish Wolfhound 愛爾蘭獵狼犬

【簡介】
體型巨大,具有統帥般威嚴的愛爾蘭獵狼犬的特點顯著,他結合了力量和速度,而且視力敏銳。高大的奔跑型獵犬,他的一般外觀是很象靈緹犬,被毛雜亂的一個品種;肌肉非常發達,結實而結構優雅; 動作輕鬆而活躍 ;頭部和頸部高高昂起,尾巴向上翹,末端形成輕微的曲線。雄性的最低肩高和最小體重分別是32英寸和120磅;雌性的最低肩高和最小體重分別是30英寸和105磅;這些資料只針對18個月以上的愛爾蘭獵狼犬。低於最低標準的狗將被隔離在比賽之外。體型巨大,包括肩高和身體長度所希望達到的目標尺寸,

應該在32~34英寸的範圍內,結構堅固、穩定,顯示出力量,活躍、勇氣和勻稱性。

【頭部】
長,前額的前端骨骼非常輕微的突起,兩眼間有很小的凹陷,不很寬。口吻長而略尖。耳朵小,姿勢象靈緹犬。

【頸部】
長一些更好,非常結實,且肌肉發達,圓拱,喉嚨處無贅肉或鬆弛的皮膚。

【胸部】
非常深,胸部寬闊。

【背部】
長一些更好,腰部圓拱。

【尾巴】
長而略微捲曲,中等粗細,毛髮濃密。

【腹部】
適度上提。

【前軀】
肩胛肌肉發達,寬度與胸部相當,位置傾斜。肘部靠下,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

【腿】
前臂肌肉發達,整個前腿非常結實,且相當直。

【後軀】
大腿肌肉發達,且第二節大腿長而結實,象靈緹犬的腿。飛節位置低,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

【足爪】
略大,且圓,既不向內彎,

也不向外翻。腳趾圓拱而緊湊。趾甲非常結實,且彎曲。

【毛髮】
身體的毛髮,腿和頭部的毛髮雜亂而堅硬;尤其是眼睛上和下顎的剛毛較長。

【顏色和斑紋】
承認的顏色有灰色、斑紋色、紅色、黑色、純白色或駝色,及其他接近獵鹿犬的顏色。

【缺陷】
頭部太輕或太沉重,前沿骨骼過度圓拱;耳朵太大,平躺在臉部兩側;頸部短;喉嚨處有贅肉;胸部太窄或太寬;背部凹陷或塌陷,太直的後背;前肢傾斜;膠骨過分傾斜;足爪扭曲;腳趾張開;過分捲曲的尾巴;軟弱的後軀,一般化的肌肉;身軀太短。嘴唇和鼻鏡為肝色或色素缺乏。

【優點列表】

1、

典型特點。愛爾蘭獵狼犬的被毛雜亂。象靈緹類的品種,是最高大的奔跑型獵犬,特徵顯著,由力量和速度的結合。

2、

體型巨大,具有統帥般的威嚴。

3、

動作輕鬆而活躍。

4、

頭部長而平,高高昂起。

5、

前腿骨骼沉重,相當直,肘部位置低。

6、

大腿長而肌肉發達,第二節大腿肌肉發達,膝關節(傾斜)角度精確。

7、

被毛粗糙而堅硬,尤其是在眼睛上方和下顎的長長的剛毛。

8、

身軀,長,棱角分明,肋骨支撐良好,臀部的寬度非常大。

9、

腰部圓拱,腹部上提。

10、

耳朵小,姿勢象靈緹犬的耳朵。

11、

足爪,略大,且圓;腳趾緊湊,圓拱。

12、

頸部,長,圓拱,非常強壯。

13、

胸部,非常深,寬度適中。

14、

肩胛,肌肉發達,位置傾斜。

15、

尾巴,長而略微彎曲。

16、

眼睛,顏色深。

注意:上面的列表決對沒有改變“品種標準”,這些標準在所有比賽中都必須被嚴格執行;上面只是將標準中的一些要點簡單的排列一下。如果在某些案例中,

它們與標準不完全一致,則按照標準所規定的執行。
標準通過日期:1950年9月12日

screen.width-
screen.width-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screen.width-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