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能讓你的貓咪快樂的幾件事

喜馬拉雅貓

1、有趣的玩具

鋁箔口袋揉成的動力化“老鼠”和鐳射筆,這些玩具能讓最懶的貓也興奮起來。全天候的貓咪喜愛的玩具將使貓咪成為舞蹈家和改變貓咪的魔術師。

2、磨爪子

貓咪們酷愛抓東西。這樣可以磨掉斷裂的指甲,伸展肌肉以及標記自己的“領地”。挽救你的傢俱的最好辦法是提供大量經你“批准”的東西供他們磨爪。貓“樹”和柱子,硬紙板箱和極富創意的“貓軌”(在一個鋪有磨爪襯墊的塑膠通道中放一個球)也是很好的選擇。

3、提供一個能看外面風景的房間

窗戶是貓咪們的電視——放一個喂鳥器在窗戶旁就可以娛樂貓咪們很長時間。

如果窗沿不夠寬,可以自己做一個或買一個有軟墊的棲木安放在窗沿上。注意:要保證窗子足夠安全,貓咪在上面不會滑下去。同時把窗簾等東西卷好以防貓腿被拌住。

4、走廊也能討貓咪的歡心

一個封閉的門廊或一個窗戶向外延出的部分是貓咪安全地與自然交流的好地方。如果你的院子有籬笆,那麼另一個好方法是在籬笆上架上網,把貓咪圈在自家院子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