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小夥騎車撞死寵物狗 被要賠償2600

昨天下午5時許,騎著電動三輪車的小王經過豐台區三路居18號院時,將一條博美犬撞死。狗主人要求賠償5000元,雙方為此僵持了近3小時,最終小夥賠償了2600元。

小王說,昨天下午,他用一輛加裝了電瓶的三輪車給超市送貨。經過該社區時,一隻不大的黃色小狗突然從路邊跑了過來,正好被他的車撞上,當場就被軋死了。他當時很緊張,也很內疚。跟在後面的一位中年大姐很快趕到,大驚失色,她表示她這只小狗是純種博美犬,養了幾年,特別喜歡。

記者趕到現場時,博美犬的主人正抹眼淚,她的家人和鄰居也都趕到現場,

他們要求小王賠償5000元,並稱小王騎著電動車在社區裡速度較快。小王打電話喊來他的老闆,兩人在現場仍有些緊張。他們表示,撞死小狗肯定是不對的,但小狗沒拴鏈,主人也有不當之處。

雙方一直僵持,小王的三輪車和貨物都被對方扣下,他在一旁急得直撓頭,提出賠償2500元仍遭拒絕。小王還打電話報了警,員警也一直幫雙方調解。

最終小王賠償2600元,然後拿回了送貨車。他告訴記者,以後騎車經過社區一定小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