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高加索犬脫毛症該如何治療?

高加索犬患上的脫毛症並不是無法治療的,相反如果主人們的治療方法是正確的,那麼不僅治癒的幾率會非常的大,而且治療的時間也會縮短很多,

只要主人們治療寵物狗的方法是正確的,是科學並且合理的就好了。以下就是關於治療高加索犬的脫毛症的幾個比較有效的方法,還有一些在治療的過程中的心得體會,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分享一下,以便於將來在給高加索犬治療脫毛症的時候可以用的上,解決主人們的煩惱。

1、疥蟎病的治療可以用伊維菌素、敵百蟲、廢柴油機油或雄黃粉等治療。

2、虱病用伊維菌素、敵百蟲、雙甲脒或滅虱精等殺滅虱和虱卵。

3、鉤蟲病可用左旋咪唑、阿維菌素來驅蟲。

4、禿毛癬的治療可以內服灰黃黴素,同時外塗克黴唑軟膏或達克寧軟膏來治療。

5、對於激素引起的脫毛,一般採取相應的激素療法,如內服丙酸*****酮或甲地孕酮等治療,

必要時可採取絕育手術,摘除卵巢。

6、犬黑色棘皮症的治療現在還沒有一個非常有效的方法,一般採取對症治療,配合糖皮質激素地塞米松或強的松以及抗生素,也有用中醫理論辨證施治取得了較好的效果。

7、維生素B的缺乏引起的高加索犬價格脫毛通過補充複合維生素B製劑就可以治癒。

高加索犬脫毛症可以說會影響到它的正常生活的,尤其是它的身體健康也會多多少少的受到一些影響的。因此可以說脫毛症也是比較嚴重的疾病,所以主人們在發現高加索犬患上這樣的疾病時候,一定要抓緊時間帶它去進行治療,另外在平時護理的時候也要講究一些方法,避免再患上這樣的疾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