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高加索犬得了細小怎麼辦?如何治療?

高加索犬得了細小病毒病該怎麼辦,應該如何治療?關於這些問題,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對犬細小有一個全面詳細的認識。細小病毒病是一種由細小病毒引起的傳染性很強的病毒性傳染病,目前還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和藥物可以治療這種疾病。感染細小的高加索犬死亡率也是非常高的,特別是高加索幼犬死亡率會更高。

當高加索犬感染細小的時候,家長千萬不要慌張。應該第一時間將患病的狗狗進行隔離,還有進行針對性的治療。其治療的方法可以參考以下幾種方式:

首先,家長應該明白,在護理時要注意越少減少對狗狗腸胃的刺激越好,所以在治療期間禁食禁水都是有必要的。同時在治療期間有可能需要每天去醫院進行藥物注射和補充營養液,所以家長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哦。

其次,在爭取獸醫的同意之後,可以嘗試靜脈輸液或補充電解質以緩解脫水,

給以藥物減緩腸痙攣、給予抗菌類以防止繼發感染。同時可用糖鹽水;止血敏、維生素K1、維生素K3;胃複安;慶大黴素、卡那黴素及磺胺類藥物,進行對症治療。

除以上的治療方法之外,還可以採取重要治療。當然,給感染細小的高加索犬如何治療,還要聽取醫生的建議。作為家長是不能隨便給狗狗用藥的。任何注射液、服用藥物的使用,都應該先取得獸醫的同意,然後在按照標準的劑量去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