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愛心女子為救助百餘隻流浪狗 行騙被捕

唐某本是一名極富愛心的女子,可就是為了飼養160餘條無家可歸的流浪狗,唐某卻走上了犯罪的道路。昨日,記者獲悉,海澱檢察院已對其批准逮捕。

唐某從小就喜歡小動物,特別是狗,她幾乎把自己的全部業餘時間都放在了對於流浪狗的救助上。到後來,唐某乾脆把工作辭掉,專門在海澱區的一個社區底商開設了一家寵物店。她想把自己的愛好和工作結合起來,一方面可以維持生計,另一方面也能夠照顧好小狗。但是由於經營不善和所幫助的流浪狗數量越來越多,唐某逐漸入不敷出,於是她開始琢磨怎麼來錢快。

想到自己的母親是海澱區某知名中學的退休教師,且現在還返聘回校教書,唐某就想利用這一點進行賺錢。於是唐某就對自己寵物店的顧客說,自己的母親是某中學的老師,能夠幫助對方將其子女辦入該中學讀書,並以此為由向對方要錢。在收錢後,唐某也確實找自己的母親諮詢過這些孩子上學的事情。唐某的母親按照該中學的標準進行嚴格甄別,對於學習成績或者其他方面不達標準的,予以了直接明確的拒絕。而唐某為了得到好處費,仍然隱瞞這些托她辦事的家長,將錢扣下用於飼養自己在密雲縣收留的160餘條流浪狗。近日,唐某已被海澱檢察院批准逮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