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女子為兩隻愛犬舉辦奢華婚禮

英國利物浦27歲女子阿麗莎(Alisha Caffrey)在看到自己的兩隻愛犬正處於熱戀之中,而且其中的母狗已經“未婚生子”。為了不使它們生活在“罪惡”之中,阿莉莎便萌生了幫它們打造一場浪漫、奢華婚禮的念頭。雖然此舉在別人眼中簡直是不可理喻,但她卻不以為然。

阿麗莎的兩隻愛犬分別是約克郡犬“埃迪”(Ediie)和卷毛比熊犬“Squidgy”,它們可謂是集齊“萬千寵愛于一身”,曾在耶誕節和生日時得到主人精心準備的禮物。當地時間6月6日,它們又因為阿麗莎舉辦了這場浪漫的婚禮,而一躍成為合法的“夫妻”。

在這場“別開生面”的狗狗婚禮上,不僅有一個三層高的婚禮蛋糕,還有專門定制的禮服和禮物。阿麗莎甚至還讓它們的幼崽充當“伴娘”和“花童”,其場面和儀式可謂是隆重且盛大。對此,阿麗莎覺得,讓兩隻愛犬“結為連理”並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對她而言十分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