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市民帶寵物坐公交 司機自己掏腰包歸還

堅持帶寵物狗乘公車,引發滿車乘客恐慌。昨日,一輛816路公車上出現這樣一幕,一邊是硬要乘車的“乘客”,一邊是公交乘車規定,司機師傅無奈只能自掏腰包“請客下車”。

昨天上午8點,塘沽工人新村站擠滿了等車市民。這時一輛816路公車進站,市民紛紛湧上車。這時候坐在前排的市民李女士發現,門口一位乘客懷裡抱著一隻半大的金毛犬。“司機師傅,這麼大的狗,萬一撒歡咬人多危險,怎麼能讓它上車呢?”一直被擠站在駕駛座前的乘客擋住視線的司機殷師傅這才注意到,有市民將大型犬帶上了車。殷師傅告訴帶狗上車的乘客,

禁止攜帶寵物上車是公交乘車規定,希望乘客換乘其他方式。而這位乘客卻堅持說,不能帶寵物上車應該在他投幣以前就說明情況,既然他已經投幣了,就有權利乘坐。被當做“不速之客”的金毛犬引發車內乘客的嚴重恐慌與不滿,並要求帶狗乘客下車。一邊是帶狗乘客的拒絕下車,一邊是其他乘客的乘車安全,一邊是公司禁載寵物的規定,司機殷師傅陷入“三難”之中。

為了避免陷入僵持狀態耽誤乘客時間,司機殷師傅在勸說無果的情況下,只能自掏腰包“歸還”帶狗乘客的車費,該乘客在眾目睽睽下只得拿錢走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