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動物們在收容所裡的沉重生活

據報導稱:在美國的動物收容所裡,90%的小動物們都沒有被切除睾丸或卵巢。而收容所中近一半的小動物們將會面臨安樂死。攝影師莎倫•約翰斯頓(Shannon Johnstone)拍攝了一組貓、狗還有其它動物的照片,展示了這些動物在收容所裡的生活。

據悉,這家收容所每天都會新收容45只動物。莎倫的照片展示了小動物們在這裡的生活,以及那些沒有找到新主人而即將被安樂死的小動物們。從圖片中可以看到這些動物們的焦慮、沮喪、困惑、還有絕望。

雖然無性動物的數量在繼續增加,許多被遺棄的動物們也找到了新的主人,

但根據美國動物保護協會的資料統計,在收容數量為600萬到800萬的收容所裡,每年都會有超過一半的動物被執行安樂死。而通過給動物做無性手術,這個數字便會大大減少。莎倫希望通過這些照片讓人們重視動物數量過剩問題,以及若不為寵物做無性手術而產生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