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被綁在收容所外的電線杆上 最後餓昏過去

有些人不喜歡狗狗,不分青紅皂白就把狗狗給遺棄了,在一家已經倒閉了將近一年多的動物收容所,竟然還有人特意跑到那裡去把狗狗給遺棄了,更是為了防止狗狗跟著主人跑回來,還用牽引繩將狗狗綁在收容所大門口的電線杆子上。

已經關門的收容所裡當然不可能再有工作人員出來帶狗進去,最後就是狗被綁那裡直到餓昏過去,還是被開車路過的好心人發現。

Whitney Turrentine在臉書上稱,上週二她開車路過這個倒閉的收容所,發現毒辣辣的大太陽下怎麼有條狗暈倒在那裡,開始以為是狗狗中暑,後來問了附近的人才知道有個女人前幾天就過來把狗綁在這裡,而且這女人就是鎮上的人,她明明知道這是一家關門的收容所,但她還是那麼做,最後狗又餓又渴又熱才暈倒了。

Turrentine還表示,她已經知道那個愚蠢的女人是誰了,那是一個做家庭寵物繁殖生意的人,她的狗估計不能再生育了,她就想甩了它。 因為Turrentine家中已經有4條狗,所以她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儘量幫狗找一個免死的動物收容所。可惜的是,所有顯示“NO-KILL"的免死收容所都表示收留的動物滿了。然後Turrentine在臉書上隔空對那個女人喊話:你看到嗎,

免死收容所沒有空位,如果把狗送去執行安樂死的收容所,它只能在裡面待4天就要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