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耳狗是什麼品種 多種狗狗總有你喜愛

1487

大耳狗是什麼品種,現在的狗狗有很多品種,也越來越多人喜歡在家中飼養一隻可愛的寵物,可是什麼樣的狗狗適合你呢,有些人喜歡一些大耳朵的狗狗,但是由於它們不想泰迪那麼常見所以可能不知道是什麼品種,不妨來和小編一起看看有什麼大耳狗品種,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狗狗吧。

1、臘腸犬:耳朵直立,不是太向前。足夠長,但是顯得並不誇張。圓,不狹窄,有尖角或折痕。靈活,緊靠臉頰的前邊緣。

2、羅德西亞背脊犬:位置略高,中等大小,根部略寬,逐漸變細,尖端圓。耳朵下垂,貼近頭部。

3、尋血獵犬:耳朵薄而軟,特別長,位置十分低,優美地合攏下垂,末端向裡向後卷,30.5釐米或更多一些,母犬應為27.9釐米或更多一些。

4、巴吉度獵犬,也有的稱法國短腳獵犬,體高30-48釐米,體重21-25公斤,原產法國,據說是由埃及格雷特獵犬延續繁衍而來的。該犬毛質為硬性滑質短毛,

皮膚有彈性,毛色為獵犬的顏色,由黑色、黃褐色、白色構成三色毛。長身短腳,大而長的垂耳、鼻子嗅覺很敏銳。原被訓練為專門捕捉野免、雉雞等。其腿雖短,但因具有敏銳的嗅覺和長久的耐力,仍不失為追捕獵物的好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