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寵物主人應注意狗狗的哪些營養?

狗狗的飲食與我們人類是不同的,怎樣把狗狗餵養得健康是個技術活。均衡的營養能促進健康發育、增強疾病的免疫能力和抵抗外界惡劣的環境(如氣溫等因素)的能力。據我們所知,現在許多狗狗的食物是人剩下的殘羹剩飯。

以上餵食方法都不能給狗狗提供符合它所要求的營養成分。因此,我們的養狗朋友要清楚應該給狗狗吃什麼是恰當的。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最好購買市面上出售的狗食。這些食物中包含了狗狗所必需的一切營養成分,經常餵食,對狗狗的健康及正常的發育起到極大的作用。

此外,狗食中分發育期幼犬用、妊娠一哺乳期母犬用、成犬用、高齡犬用等種類。這些食物根據狗的不同成長階段和狀況配有著不同的營養成分和熱量。而且這些食物市面上到處都有,購買非常方便。

狗食也有很多種類,最好挑選那些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礦物質等含量均衡的食品。

如狗狗對只吃狗食不能接受,那麼家長至少在其它食物中每日添加狗食保證您的愛犬營養均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