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犬什麼顏色最好 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

泰迪犬什麼顏色最好,泰迪的顏色有很多種,比較常見的顏色有灰色、巧克力色、黑色和白色等,由於泰迪的品種不同它們的價格也是不同的,一般來說灰色的泰迪價格相對要高一些。想要飼養哪種品種的泰迪主要是根據個人的喜好來選擇。

泰迪怎麼挑選?

體形大小:泰迪狗狗的體型有大有小,根據你喜歡的尺寸選擇你喜歡的大小。一般泰迪寶寶而言體型越小價格就越貴,當然基因純度不一樣價格也會相差很大。

身體比例:泰迪狗寶的身體和腿成正方形,選擇的時候狗狗腿太長或是太短都不好。如果太短的話就成了長方形,身體比例就沒有泰迪狗的特質,很有可能就是基因不純正。

毛髮顏色:泰迪狗狗的毛髮有很多種顏色,白色、黑色、灰色、巧克力色、酒紅色、香檳色花白色、灰白色等等。具體選擇什麼顏色的好,這個看個人喜好。沒有好壞之分。

毛髮形狀:泰迪寶寶的毛髮是濃密絲絨捲曲狀的,毛髮的捲曲成度細碎捲曲為好(俗稱小碎卷),毛毛卷的越好,做造型是越能做出想要的效果。有些基因不純正的狗狗毛髮是稀疏大波浪形的,這樣就很難做造型。

嘴巴:泰迪狗狗的嘴巴短小纖細比較好看,這樣做出造型會顯得可愛,圓潤。如果狗狗嘴巴太長,做出造型就沒有短嘴巴好看!

眼睛:狗狗的眼睛大而明亮成卵圓形兩眼距離適中比較好看,眼睛太小 距離過近過遠都不好看!

鼻子:狗狗鼻子成大多黑色,濕潤有光澤。大小適中為好。狗狗鼻子太大 顏色褪色發肉色 就不太好看。(不過有個別顏色的泰迪鼻子是肉褐色的,比如巧克力色泰迪,鼻子大多就是肉色的。

如果親喜歡巧克力色,就接受小傢伙肉肉的鼻子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