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步驟】怎麼挑選狗狗牽引繩?

上網搜索你會發現,現在市面上的狗狗牽引繩裝備種類繁多,非常複雜。眾多的牽引繩裝備挑得你眼睛都花了,可還是沒有為狗狗選購到合適的牽引繩。那麼,作為主人,應該怎麼挑選狗狗的牽引繩呢?有什麼好的方法步驟呢?

首先,為寵物狗挑選牽引繩功能最重要。然後在在不影響功能的情況下,儘量挑選舒適度較高的。目前牽引繩的項圈材質有皮質、尼龍、棉質和塑膠等。可以實際觸摸感受,然後挑選更為好用、舒適的。

其次,要根據自己狗狗的體型大小來選擇合適的牽引繩。比如說:型犬的選用牛皮製成的項圈和牽引繩,結實、耐用之餘,還很拉風,而且隨著使用年限的增長,受狗狗皮膚分泌的油脂滲透,皮質會越發柔軟堅韌;小型犬和幼犬,可選用胸背式牽引帶,比項圈加牽引繩的組合更舒適,能提供更好的保護,避免狗狗出現不適和逆反心理。

最後,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不同的牽引裝備。如果是超大型犬,就可以選擇頸帶加嘴套的組合,這樣當狗狗出去的時候你就不用擔心它會驚嚇到路人,而且嘴套和頸帶能起到很好的矯正狗狗喜歡撲人的作用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