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擦牙棒的使用方法

擦牙棒的說明書上寫著該擦牙棒可以堅固牙齒組織,對抗牙結石和牙菌斑的產生。而且,狗狗使用之後,短時間內口臭減輕了,另外塗抹時似乎有緩解疼痛的效果,狗狗表現的很舒服。

優點:

1、使用方便:把棒棒一頭折斷,管裡的藥水自然流到另一端的棉花上了。

2、味道無刺激性:藥水的味道聞起來沒有怪味兒,塗抹牙齒時不像刷牙那麼抗拒。

3、短時間口臭減輕:塗過藥水以後口臭減輕了些,但是保持時間不長,2小時左右。

4、有消炎止疼的效果:狗狗有牙齦發炎牙齦紅腫的部分,塗抹時表現的很舒服的樣子,

似乎是有緩解疼痛的效果。

缺點:

1、量少。說明上是一天一次用一隻棒棒,飯後擦牙效果更佳。我第一次給狗狗擦用掉了4只棒棒,因為其實每只棒棒裡的藥水也就剛剛潤濕了棉簽而已,根本就不夠擦一嘴的牙,而且重點的大牙還需要反復擦蹭,擦一個大牙就用掉了一根呢。

2、價格貴。36支一盒20塊錢,比起狗狗牙膏25塊錢左右的價格來說還是偏貴的,牙膏能用好幾個月,這個棒棒用不了半個月就沒了。

3、去牙石效果不明顯。雖然不指望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是擦過以後對去除牙石似乎沒什麼用,對牙垢不是很重的地方用了也沒什麼變化,也許是用的時間還短看不出什麼變化。

總的來說,狗狗擦牙棒比較適合牙石、牙垢還不嚴重的狗狗,

像老狗狗的牙垢很嚴重的就不推薦用它了,但是對除口臭和緩解牙齦發炎引起的疼痛還是有點作用的,有些類似我們用的漱口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