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清潔劑會對狗狗的健康造成威脅嗎?

狗狗會對清潔劑過敏嗎?家庭中使用的清潔產品,有各種香型。是為了讓難聞的清潔劑的味道好聞一些。

對犬而言,消毒液、清潔劑的香氣是有“毒”的。

消毒液中的刺激性的氣味會損害狗狗的嗅覺,而即使是讓我們人類所喜歡的芬芳氣味,對於狗狗而言也是有“毒”的。

濃烈的香精味對狗狗來說是一種厭惡的味道,不僅僅如此,對於狗狗敏感的鼻子來說,它還是帶有十分強烈刺激性的氣味,是苦不堪言的打擊。

試想想一種您最喜歡的香味,放大1萬倍之後,您還能受得了嗎?另一方面,這些香味消毒液大都含有甲醛等化學物質,長期聞、接觸這些劣制香味,會對人的神經系統和血液系統造成傷害。

具有刺激性氣味、香味的消毒液,不但可能讓您感覺噁心、頭暈,您的狗狗也可能因此而嗅覺失靈,所以我們要選擇沒有氣味的消毒液。比如寵物專用消毒液就是無任何香精和色素添加也沒有氣味,

對狗狗和人都很安全無刺激。或者在您用清潔劑、消毒劑的時候儘量讓狗狗離開房間,等味道揮發掉之後再將狗狗帶回,只要讓狗狗儘量不接觸到這種氣體就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