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貴賓犬吃得太多怎麼辦

暴飲暴食對貴賓犬的身體健康危害是非常大的,身體再健康、胃口再好的貴賓犬也經不起這樣的飲食方式。經常性的暴飲暴食對貴賓犬的身體和腸胃健康影響都不小,

所以貴賓犬主人們在餵養的時候就要注意一下這個方面的問題。最好是能給它定時定量,不要讓它吃得過多。如果主人們沒有注意,讓貴賓犬吃得太多的話,那麼就要採用以下的方法去給它調理腸胃,讓它可以儘快的恢復正常的飲食,以免它的腸胃健康受到損害。

禁食

一旦發現貴賓犬幼犬的腸胃超過負荷,出現嘔吐的現象,只要讓它們空腹24小時,多半能讓腸胃恢復原本的正常功能。如果24小時之後仍在嘔吐,就要帶它看醫生了!

別禁水

當貴賓犬幼犬不再激烈嘔吐時,主人可鼓勵它們多喝水,免得寵物發生脫水的反應。

溫和的食物

禁食一整天後,千萬別存在讓可憐的貴賓犬幼犬補一補的想法,

為了讓它們的腸胃慢慢恢復正常功 能,主人可以用專業的腸胃處方罐頭飼喂貴賓犬幼犬。過一天后,它們若沒有再出現嘔吐或其他不適的症狀,就可稍微增加飼喂的量。

正常進食

飼喂了兩天溫和的食物,且貴賓犬幼犬的反應一切正常後,主人便可以調整回原本的食物。不過獸醫師建議每天只能換四分之一的舊食物,等到四天后,再讓貴賓犬幼犬完全吃回從前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