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貴賓犬亂吃東西怎麼辦?如何訓練它拒食?

貴賓犬可是我們的好朋友,朋友,鄰居都有很多飼養貴賓犬的。當然,社會上除了有愛狗的人,也有盜狗的人。很多偷狗賊會在一些地方丟一些有毒的食物,然後引誘狗狗吃,最後將狗狗偷走。如果你的貴賓犬有亂吃東西的習慣,那麼一定要幫它糾正,並且要訓練它如何拒食,除了主人給與的食物,其它被丟棄在戶外的食物,或者是陌生人給的食物都不能吃。

如果貴賓犬有亂吃東西的習慣,那麼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訓練它拒食。這樣訓練的目的,既可以防止狗狗隨便亂吃,過度的吃,有可以防止貴賓誤食壞人給與的食物,防止誤食那些腐爛過期,變質的食物,避免引起腸胃疾病等等。

訓練貴賓犬拒食,我們首先可以邀請自己的朋友裡幫忙。充當“陌生人”來給狗狗食物,然後在狗狗正想吃的時候,家長在給與阻止,及時的大聲呵斥或者用力拉緊牽引繩,

制止貴賓犬的欲吃行為,同時發出“不行”的口令。

當然,在戶外訓練的時候也同樣如此。現在固定的路徑擺放一些零食,當狗狗想去吃的時候就及時的制止。注意,在拉扯牽引繩的過程中,力量一定要適中,既要能拉回寵物狗,又不能扯傷它的脖子哦。

貴賓犬的拒食行為不是三天兩天就能完成的。這需要家長堅持對狗狗進行訓練,在平時的生活中也要注意引導和培養狗狗,讓它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以避免一些意外事故的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