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佳樂滋貓糧好嗎 一款好貓糧的標準

佳樂滋貓糧好嗎,由於養貓的家庭增多,針對貓糧的選擇也受到各位家長的關注,佳樂貓糧也是其中一種,但目前購買佳樂貓糧的飼主還是比較少的,選擇哪種品牌的貓糧主要還是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以及貓咪的喜愛程度來選。比較有耐心的家長也可以嘗試自製貓糧。

自製的配方,並沒有外面傳的那麼簡單,針對體質才比較重要。每只貓貓,每只狗狗體質都不一樣,根據它們各自的體質以及營養需求量,再根據選材的搭配自己做比較好,就是比較麻煩。

一款好貓糧的標準:

1、無人工防腐劑,香料。

2、無來源不明的動物副產品:不可否認現在天然糧也有動物副產品,但如果標明了副產品來源,例如鹿肝,則沒有問題,如果只標明副產品,則來源不明。

3、無穀物:貓咪消化穀物會削弱它們的免疫系統,如果成分前五位超過三位OUT!

4、肉的來源:理想情況下,

必須指明為何種肉類,如果只標明什麼“家禽肉、動物肉”,Out出局。

購買品牌貓糧是沒錯的選擇;在購買有悠久歷史的品牌時,是不能考慮省錢的。每種品牌都會經過科學配方、特別的乾燥灌裝流程,以滿足貓咪成長過程中對營養的需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