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比瑞吉貓糧好嗎 有條件還是建議進口糧

比瑞吉貓糧好嗎,比瑞吉貓糧是國產貓糧的一種,相對於進口貓糧來說比瑞吉貓糧的價格是比較低的,因此也有不少家長喜歡購買比瑞吉貓糧。不管是什麼牌子的貓糧,都是褒貶不一的,想要瞭解貓咪喜不喜歡吃比瑞吉貓糧,家長可以讓貓咪試吃一下。

在國產糧裡算好的了。但是不是無穀糧,而且蛋白質不足碳水化合物含量非常高。有條件還是建議進口糧,另外再好的乾糧也有慢性脫水問題因為貓天生不愛喝水習慣從食物中獲取水分。所以最好的食物是自製貓飯或者有錢買美罐這樣就沒有慢性脫水問題了。

比瑞吉的室內成貓天然糧採用“肉+粗糧+果蔬”的全面營養膳食結構,使貓咪健康且不肥胖。 輕鹽輕油、減少肝腎負擔、高鹽分的食物不僅會造成貓咪掉毛、毛色暗淡,長期食用還會增加腎臟負擔,引發腎衰竭、以及過度肥胖引起的心血管、膽結石、胰腺炎等疾病,

是貓咪的隱形殺手。輕鹽輕油配方,維護貓咪健康,保持優美體態。

低卡路里配方(能量值≥4200kcal/kg) 易消化吸收的高品質蛋白,有助於活動量較少的室內貓,維持合理體態。 亮澤皮毛 海藻和胡蘿蔔富含多種維生素,核桃仁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皮組織健康生長,使被毛光滑亮麗。 健康排毛球、苜宿草含豐富的植物膳食纖維,增進胃腸道蠕動,幫助毛髮隨排便自然帶出體外。 比較適合很少運動的室內貓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