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澳洲貴族貓糧怎麼樣 選貓糧選擇最合適的

澳洲貴族貓糧怎麼樣,澳洲貴族貓糧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進口貓糧,飼養貓咪的家長可能會知道選擇一款適合的貓糧是非常重要的。貓糧的種類有非常多,家長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挑選。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貓糧分兩大類商品糧(價格較便宜,含大量添加合成劑) 和天然糧(天然材料製作)一般建議使用後者!

並不是說吃貓糧就是最健康的。建議吃貓糧,是因為貓糧中含有貓需要的部分維生素,而這些維生素在貓飯裡很難得到補充。市面上貓糧品牌很多,一方面要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進行挑選,另一方面,並不是貴的糧,貓就愛吃。很多貓糧有營養,但是口感不太好。這種貓糧太多太多。便宜,口感好,品質還行,較易上口的貓糧:美產妙多樂,3kg的網購價格大概45元左右。

中檔貓糧:

1.法國皇家。皇家貓糧有兩個版本,香港行貨及國內分裝。

皇家貓糧裡S33的口感不錯,貓喜歡。中包價格大概100元左右。

去牙結石的一款也可以偶爾買來換口味吃下。E35超級挑嘴貓糧,口感也還行。皇家其他品種,不太建議購買,尤其是幼貓糧,波斯貓糧。

2.皇家草本貓糧,人參口味。這個糧比國內分裝的皇家香很多。中包價格大概256元左右。

3.美產美士幼貓糧及成貓糧。中包價格160~180左右。美士有個挑嘴糧,不建議購買,顆粒太大,貓不喜歡。

4、美產加州天然 青魚口味。中包價格210~255左右(記不太清了)。

別的貓糧不好說,有人家的貓貓愛吃HILL天然糧,我的貓不太喜歡。淩彩露華另兩系列的貓糧屬天然糧,口感一般。我的貓吃,但是不太狂熱。

你可以自製營養膏給貓貓食用,這方面可以百度搜索。但是有一點請切記:貓不能整天只吃貓糧,

它會不高興的。要貓乾糧和魚,肉等濕糧交叉混合餵食。簡單說類似:早上吃罐頭,晚上吃乾糧。還有捏,自己做魚肉等食品喂貓,不要放調料。

貓糧分兩大類品糧(價格較便宜含大量添加合成劑) 和天然糧(天然材料製作)一般建議使用後者! 食物直接影響健康!在品牌效應下,一分錢一分貨是不變的定義。

所以飼養者選擇貓糧選擇最合適的,而不是最好的! 貓糧的製作每個品牌系列都有針對不同的品種,不同年齡階段的配置!看著選擇就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