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柯基犬什麼顏色最好 顏色不容氣質不一樣

柯基犬什麼顏色最好?我已經下定決心要收養一隻柯基犬了,但是在選色上面有點糾結,柯基犬什麼顏色的是最好的呢,其品種也會比較純正一點。其實不同的顏色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毛色帶給我們的視覺效果讓我們去選擇正確的狗狗。

威爾士柯基犬個子矮小,骨量適中,胸深。整個身體的側面輪廓的比例是長度遠大於高度。尾巴位置非常低,而且象狐狸尾巴。給人的整體印象是:漂亮、有力的小型犬,速度和耐力都非常好,聰明,結構堅固,但不粗糙。威爾士柯基犬整體的平衡比絕對尺寸更重要。

威爾士柯基犬有不同深淺的紅色、深褐色或帶有斑紋。黑色帶有或不帶棕色或斑點。藍色芸石色(黑色、灰色;大理石色)帶有或不帶棕色或斑點。

柯基犬的顏色不同,但是組合到一起就很迷人。

中等長度,非常濃密的雙層被毛。外層披毛在質地上略顯粗硬,

決不是剛毛狀、捲曲狀、或絲狀。被毛平滑的躺著,並能抵禦惡劣氣候。隔熱的底毛短、柔軟而濃厚。正確的被毛是:頭部、耳朵、腿部的毛髮短;身軀的被毛為中等長度;略長的被毛出現在脖圈、大腿後側(形成"短褲")、及尾巴下麵。被毛不應該太誇張,看起來象個毛球。這個品種會季節性脫毛,如果因季節原因而缺乏底毛,但毛髮是健康的話,不屬於缺陷。除了修整足爪的被毛外,不允許修剪被毛,但如果需要,可以修剪鬍鬚。被毛柔軟、長度一樣、剛毛狀、捲曲、絲狀、太短、太平都屬於缺陷,過長的被毛,或象個毛球的樣子都屬於非常嚴重的缺陷。

不同深淺的紅色、深褐色或帶有斑紋。黑色帶有或不帶棕色或斑點。藍色芸石色(黑色、灰色;大理石色)帶有或不帶棕色或斑點。

對這些顏色沒有偏愛。白色通常出現在頸部(部分或形成圍脖)、腿部、胸部、口吻、身體下部、尾巴尖、及頭部的白筋。頭部的白色不能佔據主導地位,且不能圍繞在眼睛周圍。除了上面描述的顏色以外的其他顏色或身軀上以白色為主都屬於失格。

柯基犬價格是多少呢?家養和狗場價格會不一樣,家養會便宜些;其次,看血統,看品相, 1000-6000-10000不等的。

柯基犬從側面觀察,小跑時,前肢向前充分伸展,抬腿不過分高,與後軀提供的驅動力相互配合。從正面觀察,腿並非完全相互平行,而是略向內彎,以抵消腿短而胸寬所造成的不便。小跑時,後肢延伸到身體下方,與前肢在同一直線上移動,飛節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

隨後的後蹬動作將產生強大的推動力(足爪將超過尾巴的位置)。足爪的動作平行於行走路線,決不能搖擺、交叉、或彼此相碰。突然的起伏動作、搖擺的步態、抬腿過高、來或去的時候,太緊密或太寬闊,都屬於錯誤的步態。作為一種牧羊犬,他必須具有敏捷、舒展的動作,並且有足夠的耐力來完成他的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