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犬幾個月長大 金毛經過一年半才長大

金毛犬幾個月長大,金毛是一種非常可愛的狗狗,因此有不少愛犬者喜歡飼養金毛。但對於金毛不熟悉的家長可能會比較關注它們的生長發育問題,那金毛犬幾個月長大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金毛的特性吧。

金毛狗狗是大型犬,它的生長速度比起小型犬要稍微慢一點兒,從它出生的那一刻算起,兩個星期後,它的牙齒才開始陸陸續續的長出來,這段時間,它必須要靠母乳生存。三個月以後,它開始換毛,換牙,向一個小少年成長,八個月的時候,已經相當於人類的十七八歲了,這時候算是半大成犬,還沒有完全長大,18個月後才算是體型完全發育成熟,可以繁育後代了。

金毛經過一年半才長大,比起人類的20幾年要算是快的了,但是它的壽命同樣不能和人相比,所以在金毛狗狗的有生之年,狗主人們要和金毛度過美好的時光哦。

出生2個月奶狗期 (2個半月-3個月)後進入尷尬期-10個月左右尷尬期 -》這期間也叫高速生長期!毛顯得少 個子比例會顯得比較瘦長! 過了10個月進入慢生長期 到1歲半左右發育完成(公狗10個月左右性成熟 母狗第一次發情視為性成熟(一般是6-10個月) 1歲半左右肩高體長穩定 體重能變動!

整只狗狀態的巔峰時期是3歲! 小時候培養的點滴累積是成年犬成體素質的表現(飲食、餵養、教育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