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蝴蝶犬幾個月掉牙


蝴蝶犬(詳情介紹)

一般情況下,蝴蝶犬在6月齡左右會慢慢開始脫落乳牙。為了減輕因長牙而帶來的不適感,狗狗們通常會變得愛啃咬家中物品,

比如沙發、傢俱、甚至鞋子等。當主人發現狗狗開始掉牙時,可給狗狗準備咬膠或磨牙棒。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專門針對狗狗開發的各式咬膠和磨牙棒,有些還有不同的口味,主人可以根據狗狗的喜好購買。大部分的狗狗都會因為有這樣一個磨牙工具而放棄對傢俱的持續騷擾。如果是在夏天,主人還可以讓狗狗通過咬小冰塊來緩解不適,不過如果狗狗的腸胃不好,或者氣溫較低,那麼主人則不要讓狗狗嚼冰塊。

雖然狗狗在換牙期間咬傢俱等物品實屬無奈,但是主人還是可以通過訓練來讓狗狗知道哪些東西可以咬,而哪些東西不可以咬。比如,當狗狗啃咬傢俱時,你可以大聲地呵斥它們“不可以”,

並給予一點點懲罰。如果狗狗只咬自己的咬膠或磨牙棒,你則要給它們來點獎勵。

需要注意的是,在狗狗換牙期間,主人一定要注意給狗狗補鈣。如果狗狗在換牙期缺鈣,可能會造成乳齒不脫落和恒齒生長緩慢的情況,進而導致雙排牙的形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