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德國牧羊犬幾個月換毛,德牧換毛注意什麼?

德牧幼犬出生後身體上的毛髮被稱之為胎毛,在成長到3-7月齡時,就會出現換毛的情況。當然,由於狗狗身體狀態的差異,幼犬換毛的時間也會出現小小的差異性。在德牧犬成年後,每年春秋季節大約在3-5月9-11月份期間出現換毛的情況。當德牧換毛的時候,家長應該特別注意健康的護理,確保換毛的順利。

在德國牧羊犬換毛的時候,你會發現生活的空間中都充斥這大量狗狗脫落的毛髮。當你用手觸摸德牧身體的時候也會沾染上不少的脫毛。在這段時間,家長應該確保狗狗能正常飲食,為德牧準備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豐富的食物,以促進新毛髮的健康生長。

同時,在德牧犬換毛的時候,家長應該增加為其梳毛的次數,及時的清除狗狗身體脫毛的毛髮,清除掉毛髮上的灰塵和污垢。同時,可以給德牧犬按摩身體,這樣可以促進身體血液迴圈,

促進新陳代謝,也將會更有利於新毛的生長,保證德牧犬可以順利的渡過換毛期。

此外,在太陽溫和的情況下,家長可以帶德牧犬外出曬日光浴。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有效的給狗狗皮毛殺菌消毒,而且可以促進狗狗身體血液迴圈,加強新陳代謝。還可以有效的促進身體一些營養物質的吸收,幫助德牧犬順利的渡過換毛期是非常有幫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