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夜盜寵物狗 不料狗狗懷孕被累死

三青年夜晚閒逛,看見人家在路邊遛一隻漂亮的德國牧羊犬,竟然動了邪念,欲占為己有。他們偷走“名狗”用繩子拴在摩托車後狂奔,沒成想,活活累死了這條懷孕的“狗媽媽”。事發後,狗主人與欒城巡邏民警抓住其中兩名男子,因涉案金額較大,這兩名男子被刑拘。

12月5日22時52分,欒城樓底派出所民警巡邏至邵家莊附近時,忽然聽到前面有人大聲呼喊:“有人偷狗,快攔住他們。”民警遠遠看到不遠處有兩輛摩托車,其中一輛摩托車用繩拖著一隻狗在跑,後面有幾名群眾在追趕。民警立即兵分兩路,一路民警駕警車沿小道抄近路到前方進行堵截,

另一路民警會同群眾一同進行追趕。其中一名狡猾的嫌疑人拐向旁邊的田間小路趁著夜色脫逃。另一輛摩托車上的兩名盜賊看前有堵截後有追兵,只好束手就擒。此時,拴在摩托車後偷來的牧羊犬已經死亡。望著愛犬,失主痛惜地說,這條德國牧羊犬是他花兩萬多元通過朋友購買的,有血統證明,而且還懷有犬仔。

經現場訊問,兩名犯罪嫌疑人分別是李某和李某某,今年剛剛18歲,二人都是趙縣人,在欒城縣樓底村暫住。二人供述:當晚,三人分乘兩輛摩托車在返回趙縣的途中,發現路邊有只十分漂亮的寵物狗,三人就引誘這只狗來到跟前,並將狗套住,用繩子拖拽著向前逃去,

還沒有跑多遠,狗被累死,他們也被警民合力抓獲。

12月6日,兩名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另一名在逃嫌疑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