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狗休息最好有自己的窩

狗需要睡覺和休息的固定場所。一般,不必讓犬與人同床休息,最好讓它有自己的床”或“窩”幼犬的窩可以自己搭建,也可以從寵物商店購買。

主人為犬搭建的窩可以用硬紙箱,但不要太高,或者邊上留門,以供幼犬自由進出。窩的大小應考慮犬成年後的體形。

一般鋪一些毛巾或薄棉墊,幼犬排糞尿無規律、未定點之時,可以墊一些報紙,以利撤換。羽絨服一般不太好,因為幼犬會撕咬開,若被食入則易引起消化道問題。如果有小木箱,則犬房會更結實更美觀。

寵物商店或寵物醫院會出售廢品犬舍,大小不一,資料各異,有金屬的硬塑膠的也有木制的設計精美,舒適漂亮,易清掃,只是價錢應考慮。

此外,應給幼犬準備專用的食盤和水盤,儘量不要用玻璃或瓷器製品,因為易破碎。也最好不用鐵的因為易生銹。一般用不銹鋼。塑膠或鋁的為好,但應考慮其大小、深淺與形狀上應適合您的幼犬,

同時易消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