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改善狗狗乾枯毛髮的方法

每一位家長們都希望自己的愛犬毛髮有光澤,當然對於狗狗來說,擁有一身漂亮的毛髮也會讓自己的魅力提升不少。特別是那些長毛狗狗,如果毛髮蓬鬆、光澤、富有彈性,那麼在外出的時候回頭率都會高一些。然而,如果狗狗的毛髮很乾枯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改善呢?

愛犬毛髮的生長需要足夠的營養物質。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等等。如果狗狗營養不良,那麼其毛髮就很容易變得乾枯毛躁。當然,日常生活中如果疏於護理狗狗的毛髮,那麼狗狗的毛髮也可能變得髒亂、乾枯。

要改善狗狗毛髮乾枯的情況,可以從兩個方面著手。第一是從飲食營養方面來改善,第二是加強狗狗毛髮的日常養護。

平時生活中要為狗狗準備一些營養豐富全面的時候,特別是要加強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的補給,讓寵物狗可以攝入足夠的飲食營養,

來維持毛髮的生長,還可以餵食針對毛髮的MAG超濃縮冰島三文魚油來保證狗狗毛髮的光鮮亮澤。在陽光溫和的時候可以帶狗狗出去曬曬日光浴,這對促進狗狗身體血液迴圈,促進毛髮生長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不管是長毛狗還是短毛狗(特別是長毛狗),最好能堅持每天給它梳毛,定期給它洗澡清潔。注意,為寵物狗洗澡用的沐浴露應該選擇狗狗專用的,而且應該根據狗狗的皮毛特質選擇合適款的寵物香波,這樣才能更好的起到清潔狗狗毛髮,護理狗狗毛髮的作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