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狗愛上抓老鼠 手法比貓專業

貓抓老鼠很正常,但是在台東有兩隻米格魯狗,它們很會抓老鼠,甚至比貓還專業。主人說,這兩隻狗真的很喜歡抓老鼠,常常會蹲在水溝旁等老鼠出洞,有時一等就是5個小時。

兩隻狗狗KIKI和大妹,大大的耳朵專心地聽,咕嚕嚕的大眼睛眼皮眨也不眨的,就是全心全意盯著水溝裡面瞧,這黑黑髒髒的水溝裡有什麼寶嗎?原來“母女倆”在等著抓老鼠,但是也太專心了吧,身體動也不動,過了一分鐘兩分鐘,KIKI和大妹還是同個姿勢,不說還以為是誰把小狗雕像放在水溝旁,主人笑著說這兩隻狗是母女檔,平時不愛玩、不愛吃就是整天等老鼠探出頭,

每次都要站到腳酸了才會動一動換姿勢。

貓抓老鼠不稀奇,狗抓老鼠抓出興趣可真讓人好奇,母女倆一隻站一邊,有時還引來別的狗跟著他們一起等,除了老鼠,其它東西都吸引不了KIKI和大妹。

路人拿手機拼命搖或是摸一摸稱讚它們,但狗狗還是不為所動,果然經過這樣“守溝待鼠”,老鼠都嚇得不敢跑出來,而這兩隻可愛抓鼠狗,也變成主人店裡最吸引人的招牌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