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禁止將袋鼠作為服務型寵物 得益於新的法令袋鼠倖免於難

袋鼠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動物,我們平時見到的袋鼠應該是在動物園才會看到,應該很少有人把它們當做寵物飼養的。但是在美國的很多城市,有很多市民喜歡把袋鼠當做寵物飼養而且把它們帶入公共場所,這種行為是會觸犯法律的,相關市民應該引起注意。

在美國許多城市,有人會帶著寵物袋鼠出入公共場所。不過,據雅虎新聞網6月18日報導,最近,在一個名叫海狸水壩鎮的地方,這樣做會觸犯法律。

坐落在威斯康辛州的水獺壩是位於該州首府麥迪森附近的小城市,人口大約30多萬。前段時間,一名當地婦女攜帶一隻袋鼠幼崽進出麥當勞。當時,這只幼年小袋鼠被包裹在毯子裡然後塞進汽車後座。被問及此事時,該婦女聲稱這是一隻服務型寵物,為她治療情感問題。此事引發了廣泛關注。當局最終投票通過新法令,禁止將袋鼠作為像狗或者馬一類的服務型寵物。

今後,如果在這個小鎮還有人如此對待袋鼠,則會被當地員警詢問並有可能受到處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