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一個真正會養小狗的人

我養狗,一只有著非常溫順的性格的很具有工作熱情的而且是世界公認的名犬。這兒,首選介紹一下它

一、飼養它這段日子裡,沒有吠叫的歷史(幾乎從沒叫過包括在家裡)

二、沒有撲過人。如果它感到好奇,也只是停下來,看看)

三、沒有和任何一隻同類打過架(包括友好和不友好的

四、沒有破壞過任何公物(私物:咬壞過我USB接線)

再說說我出行

一、牽引帶是必需的知道,如果不帶牽引帶自己走出門是會挨打的

二、電梯間(樓層很高,而且走樓梯對狗的髖骨會造成很嚴重的疾病,所以我乘坐電梯的如果電梯裡有人,會在電梯口爭求電梯內其它人的同意(這種情況很少,電梯內通常沒人)如果有人害怕狗,會道歉並退出,等下班電梯。因此並沒有人對我及狗提出意見。

三、一層電梯間,會讓我狗坐下,並等待,這期間,沒有我指令,就算電梯空著,也不會動。

四、花園裡,

會避開人多的地方及區域。

五、如果有小朋友好奇的走過來,想要摸摸我狗,會問小朋友,家長在嗎,如果家長在要經過家長同意的如果家長不在會告訴小朋友,下次和媽媽一起來看小狗。雖然我狗是不會咬人的但孩子是應該維護的對嗎?

六、關於BB雖然很臭,但我一直堅持代著袋子,鏟子,手電筒進來。方便後,會馬上收起來。一直認為,自己製造的垃圾自己收拾。

再來說說狗的免疫,

一、8個月以前,每一個月驅蟲一次,8個月後每三個月驅蟲一次

二、每月一次體檢(小的時候差不多半月一次)

三、各種疫苗,如滿蟲,心絲蟲等

四、每年接種狂犬疫苗一次

最後說說養狗的理由:

一、很喜歡狗,從小就是但那時候說的不算,所以這個理想到現在才實現。

二、請您相信,狗是能給人類帶來歡樂的一天工作,所有的壓力,都會在看到時而忘掉。

三、因每月為它花費不少,讓我想起了不件要多給公婆及父母些錢,讓他生活也越來越好?

真的希望大家都能科學養狗,科學對待狗,讓狗成為我人類生活的一部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