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老人 偷帶寵物乘車 寵物狗亂跑擾亂乘客

據報導,一位元老人把寵物狗裝進塑膠袋帶上了公車,但不安分的寵物狗跑出來,給乘客造成了很大的麻煩。國家是有規定乘客是不能攜帶寵物乘坐公車的,最後在司機的勸說下老人才願下車。

10月8日早晨,平陽路上一輛正在行駛中的906路公車裡突然傳出狗叫聲,車廂內頓時亂成一團。原來,一名老人將兩隻寵物狗裝在袋子中偷偷帶上了公車,行駛中寵物狗抓破袋子跑了出來。

當日早晨7時許,一輛906路公車駛入平陽路西一巷口公車站後,一名老大娘拎著黑色塑膠袋上了車。看到老人,很多乘客起身讓座,但老大娘連連擺手,徑直走到後門。車啟動後不久,兩隻白色小狗從老人拎著的塑膠袋中探出頭來。小狗東張西望,突然撓破塑膠袋落在地板上。兩隻小狗一隻往前門跑,另一隻往車尾奔去。原本安靜的車廂內頓時像炸開了鍋,兩隻小狗在車廂中上躥下跳,

有女乘客被突然跳到眼前的小狗嚇了一跳,車廂內亂作一團。

發現異常情況後,司機高琦趕緊將車停在路邊。老大娘也急了,邊喊小狗的名字邊跑著捉狗,但儘管累得氣喘吁吁,她也沒能捉住一隻。司機立即跑到後面,和多名乘客一起幫忙捉狗。見此陣勢,兩隻受驚的小狗逃竄躲閃的速度更快了。10多分鐘後,兩隻淘氣的小狗才被乘客捉住,隨即回到主人的手中。車廂裡恢復秩序後,乘客們指責老大娘不該將寵物狗帶上車,建議她下車選擇其他交通工具,但老大娘一手抱一隻小狗,一聲不吭就是不肯下車。

為儘快解決問題,高琦師傅走到老人面前,掏出20元錢遞向她說:“大娘,公交公司有規定不允許攜帶寵物乘車。您看剛才那一幕多嚇人啊,傷著人就更不好了!要不您下車打個車,您看這樣行嗎?”隨後,老大娘接過了錢,抱著兩隻狗下了車。

為了圖方便很多家長都偷偷的帶寵物狗乘坐公車,但國家是有規定寵物是不能乘坐公車的,如果寵物狗在車上亂跑亂叫不僅影響到其他的乘客,

還很有可能對乘客的人身安全造成影響。每個公民都應該遵守好交通規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