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快樂到家樂樂是什麼狗 是超萌貴賓犬

快樂到家樂樂是什麼狗,相信不少可以喜歡看《快樂大本營》吧,那有看過快樂到家嗎?喜歡裡面的樂樂嗎?這五個主持人圍繞的主角狗狗樂樂是什麼品種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快樂到家樂樂是超萌貴賓犬,

《快樂到家》影片講述一隻從寺廟裡出來的神奇狗狗樂樂踏上流浪之旅,卻無意之中成為身價500萬的名貴狗狗,由此捲入了一眾搞笑倒楣蛋在泰國上演的一場驚險刺激、爆笑連連卻又感動眾人的奪狗冒險奇遇。

除了明星陣容上人多勢眾之外,《快樂到家》中更有一條會裝酷賣萌擺POSE的明星狗狗,超萌貴賓犬“樂樂”正是這部電影的重量級“法寶”,高超的演技也讓大家心甘情願做“綠葉”。何炅解釋這只狗不是一般的寵物,“這只超萌的貴賓犬,在片中飾演一夜成名的狗明星樂樂。它在泰國也是堪稱國寶級的知名動物演員,飾演過多部大片,

可謂家喻戶曉。它有落魄流浪、火海救主、勇鬥悍匪等很出彩的戲,可以說很多動作明星都望塵莫及。正因為身懷絕技,狗狗成了劇組最重要的演員。在別的劇組,動物可能歸道具組。而在我們這裡,它是歸演員組的。樂樂不僅有專車、保鏢、化妝師、營養師,甚至還有替身,儼然是一位星相十足的超級大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