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的牽引繩怎麼用 不能因反感就忽略牽引

狗的牽引繩怎麼用,狗狗出門需要帶牽引才能給狗狗的生命安全足夠的保障,小編在這裡首先提醒各位家長戴牽引是一個利人利己的飼養行為,但是各位主人需要注意的就是,希望各位家長可以正式牽引的問題,不要因為狗狗方案牽引繩就決定可以不要牽引繩。那麼狗的牽引繩怎麼用呢,來看看吧。

首先,當然是要給狗狗購買一根品質好、合適的牽引繩。然後給它套上,注意不要勒住它的脖子。然後一頭牽引著狗狗,另一頭就緊握在你的手中,並保持適當的鬆弛,當然要保證能握緊牽引繩。

在牽引好狗狗之後,牽引繩的狀態應該是從狗狗的項圈之處稍微下垂,保持一定的鬆弛。在牽引的過程中,主人應該時刻注意狗狗所處的位置是否正確,是否出現牽拉繩子的現象。

在外出牽引的時候,要保持讓狗狗在你身旁的一側行走,而且要於你同朝一個方向。

如果你的狗狗拉著繩子朝某一方向走時,此時就應該立即強行牽著它朝相反方向走,途中可以拐彎,也可以在同一條路上來回走,記住牽引繩是你牽著狗狗在行動,而不是被狗狗拉著你行動。

牽引繩的使用方法

寵物牽引帶(狗繩)是我們和狗狗出行必備的工具,正確的使用方法是狗狗輕鬆與您隨行的關鍵。製造專家們和我們一起分享一下以下使用方法和經驗:

幼犬可能對寵物項圈比較反感,建議最好先使用寵物胸背帶。

幼犬出行,因為外部環境比較陌生,出門前系好牽引繩子為佳,且和言細語加以安慰和鼓勵。當狗狗完全習慣了使用胸背帶牽引隨行後,主人可以改為使用頸圈牽引,可以更有效的控制狗狗隨行,

也可以防止毛打結。剛開始時,寵物項圈要鬆緊適度,以能放入兩個手指,又不能直接取下為佳。主人和狗狗都適用適用牽引繩後,可適當放鬆頸圈。出行的時候主人可以按習慣處於狗狗左側,右手握繩在腰,狗狗與你並行或者稍後。行進中密切關注狗狗行進節奏,主人須做好暫態抖拉牽繩警示的準備,且幅度又不宜過大。正常隨行時,牽引繩應略有下垂弧度,繩體須保持放鬆狀態。如狗狗突躥前進時,主人一做出暫態抖拉的動作,狗狗才能馬上體會接收到主人的警示。隨行順利告一段落後,及時給予精神及物資獎勵。

狗狗出行一定要避免強行拉著走,優秀的的隨行是輕鬆“牽”出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