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兔子牽引繩怎麼用 最好不使用牽引繩

兔子牽引繩怎麼用,兔子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小動物,現在有非常多的家庭飼養寵物兔。飼養兔子最好是偶爾帶它們出去活動一下,但有些家長擔心兔子在外面會亂跑,因此會給套上牽引繩。那兔子牽引繩怎麼用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在外面一般都是看著兔兔的,而且兔兔不像你們想的那樣在外面就是一陣瘋跑拉都拉不回來其實不是的,兔兔在陌生的環境後會變得很小心緊張局促,一般都不敢動,需要觀察好一陣周圍的環境後才開始活動,也就是一般的走路速度,帶牽引繩是怕兔兔鑽到汽車底下去不好牽出來,而是不是怕兔兔跑丟了。

兔子一般會比較抗拒帶牽引繩哦,你可以一個人抱住兔子另個人帶,如果兔子反抗劇烈的話,單獨一個人比較難弄呢,還會有傷到兔子的可能哦。沒有滿6個月的兔子不能帶出去的哦,一個是因為體型小,

容易掙脫牽引繩,另個是因為幼兔腸胃脆弱,如果在外面吃到不好的東西就很容易引起腸胃問題的。個人建議沒有必要最好不要帶兔子出去,兔子本來就不用像貓狗那樣經常遛,只要在家裡放放風就可以了,而且家養的寵物兔是比較乾淨的,吃草、糧這些不含病菌的食物,因此在被兔子抓傷或咬傷的情況下只要消毒一下就可以,不用打針。但如果帶出去的話被傳染什麼細菌就不好了,有可能會生病的哦,就算不生病帶了細菌回家也不好呢,所以還是少接觸傳染源比較好。

兔子牽引繩使用技巧:

1、打開最上面固定的鎖扣;

2、讓兔兔2個前腳分別套入繩子8字形的2個圈中;

3、再往背上一扣就行了;

4、套上之後自己可以根據兔兔胸圍大小隨意調節;

如果還是不能穿戴好,就檢查一下,是不是掉了什麼部件沒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