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草狗能長多大 會據草狗父母的體型生長

草狗能長多大,草狗就是我們俗稱的土狗,文雅點的名字有中華田園犬,因為很普遍,飼養的比較多,對它們的照顧也就很隨意了,不過草狗可以幫主人家看家,也有不少朋友真心喜歡它們,那草狗能長多大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草狗日後體型的判斷方法:

1、觀察它父母,如果有一方是大體型,那麼它以後會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是大狗狗,如果父母都是小狗狗,那它一定不會是大狗狗。

2、看它腿的長短。腿長就有一半的幾率是大狗狗,腿短就一定是小體格的狗狗。

3、看它成長迅速不迅速。如果一個月就長大好多,就是大狗狗,如果生長速度緩慢,養了1年多還不夠足月時的3倍,就是小狗狗。

關於中華田園的特徵:

頭部:頭部特徵更加接近于其祖先狼的外貌,嘴尖,嘴短,額平。

耳 朵:耳位高,耳小且直立或半直立,半直立的耳朵是向頭部正前方半下垂。

(不同於其它一些犬種耳朵大且耳朵向頭部兩邊全塌下去)

尾 巴:尾巴向上翹起,特別在行走時會高高翹起,以金錢尾和鐮刀尾為主。(明顯不同於大多西洋犬種較直且下垂的尾部)

後腿:當站立靜止時,後腿明顯很平直並垂直於地面,踝關節彎曲不明顯。(特別是與大多西洋犬種彎曲的後腿踝關節相比更是明顯)

毛:中毛為主,毛質粗,容易保持乾淨。顏色黃、白、黑、雜色都有。

體形:身體勻稱而緊湊;中等大小,身長與肩高比約成1:1,加上後腿平直並幾乎垂直於地面使整個身體成正方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