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自己的便便 看到狗狗吃便便怎麼辦

狗狗吃自己的便便 看到狗狗吃便便怎麼辦,有些主人可能會發現狗狗會吃自己拉的便便,尤其是狗狗還小的時候更容易有這樣的情況,可是為什麼狗狗會吃自己的便便呢,是不是有什麼身體問題呢?不知道怎麼辦的家長快來和小編一起看看當狗狗吃自己便便的時候主人應該怎麼應對吧。

第一步,看到小狗吃自己的便便,馬上呵斥它,讓它明白,吃這個是不對的,教訓幾次,就會慢慢改正回來。特別是小狗,一定要認真,呵斥不了,就打,疼了,它再也不敢吃便便了。

第二步,每次它拉完屎,就馬上處理掉,讓它想吃都沒有機會來吃,這樣子就很簡單讓他不接觸到便便了,而帶狗狗到外面玩,一定要注意,它到處嗅,看到屎就瘋狂的時候,就馬上拖回來!

第三步,狗改不了吃屎,很多專家都說是,狗狗是因為缺乏維生素,微量元素,通過吃屎來補充,屬於正常現象,

要想狗狗不愛吃便便了,平時可以給狗狗吃一些微量元素片。

第四其他原因也會加劇狗嗜食糞便情況的發生。例如胰腺炎、胃腸道內有寄生蟲、腸道菌群失衡,面對這種問題,我們要對症下yao才行,例如,對狗狗腸道菌群失衡,可以吃一些益生菌,而如果是寄生蟲的話,可以吃一些驅蟲東西,自己如果還不好了的話,及時送到獸醫去看看,不要耽誤了狗狗的情況。

從國內外寵物論壇的討論來看,缺乏營養素和幼年時期因為便溺問題遭受過責罰,我們從自身做起,小狗的時候,給狗狗補充豐富的營養,另外注意教導,不要多度來打罵!

注意事項

營養問題很重要,平時除了吃狗.糧,還需要給吃一些寵物營..養的東西和小孩子,

打罵有個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