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拉斯加吃便便怎麼辦,怎麼制止糾正?

很多寵物狗都有吃便便的惡習,這不僅令主人憤怒甚至有些擔心,因為吃便便也會對狗狗有健康危害。因為,糞便內可能會含有寄生蟲,細菌或者是黴菌孳生,同時狗狗的糞便也可能是細小病毒、胃腸炎病毒、弓蟲感染的傳染源。如果你飼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有偷吃便便的習慣,那麼一定要及時的、甚至是強制性的糾正。

首先,應該斷絕阿拉斯加吃糞便的機會。在家的時候,當狗狗糞便後應該及時的清理乾淨,拒絕它再吃的機會。同時,在外出遛彎的時候,家長應該牽好牽引繩,注意狗狗的行為,如果發現有偷食路邊狗糞便的行為,要及時的制止,拉扯牽引繩帶阿拉斯加離開這個地方。

其次,發現阿拉斯加吃便便要及時的斥責並且制止。當然小編不提倡體罰,也不能隨意辱駡阿拉斯加。家長應該大聲呵斥阿拉斯加,讓它停下吃便便的行為。

然後命令它安靜的坐著,當阿拉斯加聽從主人的命令完成動作之後,家長應該給與它鼓勵和表揚,或者是美食的獎勵,以此來刺激它糾正吃便便的習慣。

最後,家長還可以在狗糞便中添加一些它非常討厭的味道,然後引導它去聞糞便,以此來刺激狗狗不要養成吃便便的習慣。同時,家長的每天餵養應該定時定量,保持阿拉斯加雪橇犬不會餓肚子,通過這種方法來避免它偷吃便便,而影響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