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出生的小狗吐血 吐血嚴重要及時就醫

剛出生的小狗吐血,剛出生的小狗由於身體機能尚未發育完善,是非常脆弱的,需要非常細心的去照料。在狗狗剛出生不久的那個階段是比較容易患病的,家長要注意觀察,如果發現小狗有吐血的現象,最好是及時帶狗狗去醫院進行治療。那小狗吐血怎麼治療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剛出生的小狗有可能是被母狗壓到導致吐血,但也有可能是因為疾病導致的。狗一旦吐血了,光靠吃藥是不行的.你不要緊張,最好帶去寵物醫院,先檢查是否得了細小病毒.因為這段時間最容易得那個病.先不要喂它東西吃了!切忌!因為你一喂它,它就會吐...身體就會嚴重脫水。

狗狗比較小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餵食,最好是不要給它們吃比較硬的骨頭,很容易傷消化道或者腸胃。雞骨頭最硬了,小狗硬吞下去,消化不了。觀察吧,如果持續有出血比較麻煩,

則懷疑胃出血或腸梗阻,必須送醫院檢查。如果不再吐血也可能會逐漸好轉。

我們家小狗有過吐血。 去醫院打了一針,不要進食,要喝水(貌似是能,不是很確定)。你要留意下狗鼻子是否是濕漉漉的,如果濕漉漉的就不是很嚴重。

狗狗是不可以吃雞骨頭和鴨骨頭的,雞骨頭都是斜面的刺,對小狗的腸胃會造成巨大的傷害,而且容易胃出血,胃穿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