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志工將“小丑臉”狗狗照片放網上找領養後,只隔1天命運就改寫了

一起祝福它吧!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也是充滿療愈效果的好同伴。領養狗狗時,有的人會根據體型、品種來挑選適合自己環境飼養的狗狗,在以領養代替購買為主流的現在,狗狗的種類反倒不再那麼重要,只要是主人和小狗彼此投緣,長相其實已經無所謂了,特別是許多的米克斯,反而是真正的愛狗人士們最常優先考慮的選擇。

最近有只長相特別的米克斯小幼幼,並不是世俗的“可愛”狗狗,但是特別的毛色卻讓他一天之內馬上就找到新主人,快來看看它到底長什麼樣子吧。

原來這只狗狗有個天生的“黑眼圈”,

白色的毛髮加上這個造型以及黑色弧線的嘴巴,簡直就是神來一筆,也因此被取名為“小丑”。

年紀還小的“小丑”,原本被收養在美國佛州的動物收容所,它的真實身份是大白熊混牧羊犬。由於到了可以接受領養的階段,收容所把它的照片放上社群網站的粉絲專頁,

沒想到才過沒幾個小時,馬上有網友聯絡要領養,而且電話還不止一通,而是接二連三地打來,大家都覺得它實在太可愛啦。

目前“小丑”已經找到幸福的新家庭,主人也很疼愛這只超搶手的小狗狗,收容所對“小丑”的後續生活都有持續關心,

在這新的一年能夠重獲新生,相信不管是對所內的工作人員、新主人以及小狗狗來說,都是最棒的新年禮物了。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祝福“小丑”可以開心快樂地成長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