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貓狗爭寵 難壞主人

兩個月前,它還是一隻拳頭大小的流浪小貓,患病,渾身泥漿,捲縮在街角,被好心的市民陳女士收養。兩個月後,它長大了,一身褐色花紋,出脫得精神漂亮,贏得了主人的憐愛。但新的危機擺在了它面前。已經獲得九年寵愛的西施犬雪雪因寵愛地位被動搖,處處與它為敵。“貓狗爭寵”讓主人陳女士也陷入了兩難。

在茂新街一處居民樓三樓陳女士的客廳裡,記者見到了這只流浪小貓。它在書桌與沙發之間靈巧地跳來跳去,模樣乖巧。

“我都快崩潰了。”陳女士看著小貓無奈地說,“我家的雪雪就是不喜歡它,

一見面就咬。這小貓還不怕狗,和雪雪互相抓咬。”

陳女士從小就喜歡養寵物,對貓尤其憐愛。她現在住的社區經常有流浪貓出現。很多流浪貓由於找不到食物,快被餓死了。她見著心疼,就抱回家,把貓養大,再送給朋友。幾年內,陳女士先後收養了四五隻流浪貓,它們和雪雪都能和平相處。但就是兩個月前收養的這只最小的流浪貓,怎麼也和雪雪“不對付”。

前些日,小貓曾和雪雪發生一場大衝突。當時,陳女士為雪雪準備好了飯,就忙其他事情去了。不想,小貓趁著雪雪不注意,把飯偷吃了。這讓雪雪惱羞成怒,把怨恨發洩在了陳女士身上,狠狠地咬了她一口。“你看,我現在剛把狂犬疫苗打上,雪雪的脾氣太大了,管都管不住。”記者看到,

陳女士腿上,被咬的牙印還清晰可見。

事情發生後,陳女士下了決心,把小貓送給朋友。可是,找了很多人,都不願意收留它。“我不忍心讓它再流浪了。可是,它倆這麼鬧下去,什麼時候是個頭呀?”陳女士說,老伴心臟不是很好,需要清靜,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肯幫忙,讓這對貓狗冤家分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